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我累了

这几天真的好累
好累
真的好想一觉躺下
永远不要醒来
可是
你知道我知道
不可能!

当然
我还不喜欢去上课
因为上课又是要见到那般家伙
我厌恶了面对她们的日子
我更厌恶当初姐妹帮的承诺已经云霄飞散
我一个人
就是一个人

今天去做MS assignment
全程我没有说话
当然
大家也知道我发生什么事
我们中间有疙瘩
或者说有一睹墙
是没有办法穿越的
也没有办法沟通好来的
所以
我不说话来得更好
一组四个人
我没有跟任何一个人说话

CY说得好听
以前她总是会跟我站在同一阵线
现在
不会了
我不知道另外两个家伙给她吃了什么迷魂药
无所谓
反正以前在学校我们就是没搭上几句话的
我更不会为了要跟她们做回朋友而牺牲自己有说有笑
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我
所以
不要幻想会在我脸上得到任何

当然
她们这种人
采我都傻
所以
希望一切快快过去
那么我就不用再见到她们了

老实说
我很想退学
不想再在这里!!!
我真的想到别的地方去
哪里都好
可是兜兜怎么办?

我常常认为别人不要理我
不要跟我好没有关系
因为我有兜兜
我常常认为别人不要跟我讲话
不要跟我一起没有关系
因为我还是有兜兜
他永远陪在我身边
虽然这阵子有些忙
但是他仍然在我身边
他就在我身边
是不会动不动就跑掉的
我常常认为不要讲话就不要讲话没有关系
因为这些常常不是我以前会做的
来到这里
因为这些家伙而认为常常的这些都是必须要的
我也常常认为我一个人没有关系
只要有兜兜就好

我真的好讨厌你们
你们到底知不知道?
可是
我还要面对你们多久?
又有多长?
又谁人来听我诉苦?
谁人陪我上课?
谁人陪我吃饭?
谁人跟我说话?

一个人的命运
我想我需要适应没有朋友的那种生活

切记!千万不要让我委屈硬挤进他们之间
因为
不搭就是不搭
不合就是不合
磁铁正正也是会排斥
所以
还是一个人吧

我的生活
缺少了朋友的部分
还是有工作
还是有电脑陪着我

换个方面说
工作方面
迈入八月分了
冰雪的生日也就要到了
可是
我希望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但是
又不知道谁会记得呢?
而且我希望面子书有很多人祝福我
但是
也许这些都是一场空
算,不想

老板说让我叫幼稚园2-3岁的孩子
上天
我身上什么条件让你觉得我有这个耐心?
我真的好辛苦教他们哦
小朋友:
老师真的累了
不要调皮了好不好?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