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特别领悟❤✿

九点多
兜兜出去开会
亲了我一下变起身~\(≧▽≦)/~啦啦啦
吃了他昨晚才学会做の吐司
虽然有点硬
但是却是甜滋滋の味道
可是
冰雪今天超级不舒服
鼻子伤风更厉害
肚子也非常疼~
当然
懒惰心在昨天出现后
今天不能再让自己那么懒惰
得更上我の报告进度才行^^
不过
还是来我亲爱のblogger这里报道先
再去想想报告怎么完成呗~

今天の主题
很简单
就是图片领悟大人生道理^^
The world make way for the who knows where he is going.
如果明确自己の方向,世界也会为你让路^^

x^2+(y-(x^2)^(1/3))^2=1 的图像是什么?
就是大“心”
看了感动吗?
神奇吗?
Be true to who you are. Stop trying to please other people or be someone else. It’s better to be an original version of yourself than an exact duplicate of someone else.


——做真实的自己,不要为了取悦别人或试图成为某个人。做你最原始的自己,比做任何人的复制品都来得好.


☆ 八种可爱的围巾围法。出国的话天气冷了,留着备用哦。★

此时此刻
你属于哪个表情?

冰雪愿意选择
天天开心
身体健康^^
冰雪昨天忙了一天
就是为了宝贝bloggerの新面貌
漂亮吗?
换了coupleのbackground
添加了几张兜兜の可爱照
再来放了音乐播放器
全部都是我最爱の歌曲哟^^
这就是偶
偶就是冰雪
你可以search facebook ShErEnE还是偶
呵呵
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
留个言
告诉冰雪你来过了哟^^


P/s:特别鸣谢我の阿丫挂名husband吖康
是他帮我把这个blogger弄得那么漂亮+与众不同+别具一格
也浪费了他大半天の时间
真不好意思の说~
他还一直强调没关系,然后没帮到我什么
我都快~(@^_^@)~死了
所以
在这里要特别提他の名字
嘿嘿^^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