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节俭就是为了这两样??

前天星期四
上课回来吃个McD
睡个觉
冲个凉
来一个青春kawaii打扮
就去sungai wang找我亲爱のboy boy了
我以为在等待他的过程当中是非常痛苦滴
因为时间太长了
加上在那里看着来来往往の“人类”
怪不好意思の说~
怎么知道兜兜老公说肚子饿
然后碰巧遇到ping yi+vv
结果两对一起去吃晚餐
我叫了扬州炒饭
ok best咯^^
就这样一面等炒饭来一面吃兜兜の鸡饭
一个小时就过去了
差不多九点这样
吃饱
兜兜回去做工
然后我就去daiso逛
再去这里逛那里逛
时间就到了九点半
所以
就兴高采烈回家~\(≧▽≦)/~啦啦啦
星期五
兜兜赖床
明明起来上厕所了の
怎么知道最后回来睡觉
不去上课
不过只有两个小时の课
难怪他不去上
我+兜兜+kuan dian+rino
一起去吃breaklunch
我叫了炒老鼠粉
yummy
有妈咪の味道
就是大盘些
吃饱已经两点多
看下sushi戏
四点多睡午觉
晚餐就是Rm2.80のbugger陪伴我
突然好想念我店前面Rm1.50の好吃bugger哦
嘻嘻
而我のboy boy去开会
晚上做assignment
头脑快爆
想不出
结果弄到自己头晕+扁头痛
12点
准时睡觉去
原本要等boy回来
但是
还是忍不住见周公
boy大概1,2点回来
他们家のribin开门
thn boy把我吵醒
告诉我
以后の半年我们都要省吃俭用了
原来
他要买以下两种锅
他要变师奶了~\(≧▽≦)/~啦啦啦
也许是我平常说
以后你有锅
我煮给你吃
导致兜兜有这种冲动要去买
挺贵の
是我都会不舍得
怪我嘴巴多
真后悔
没办法了
怎么劝他都要买
靠着一份maxisの薪水
他说要买锅回来
以后煮好料给我吃
我要吃什么就煮什么
他还说
你不用劝我不要买
我告诉你只是让你知道而已
气死了~
不多说
介绍一下两种产品呗~~
BreakMaker or Multifunction Oven--RM846
兜兜说
以后他要做面包王子
这个面包机的好处就是能够快熟の做出一粒完整の面包
只需要放糖、蛋白粉、面粉、水、料进去oven里
就能做出面包^^
当然advantages不只这样
还可以make cookies, cakes, pastry, vegetable, toast bread, roast chicken, grilled meat...
可以说是3in 1--breadmaker+electric oven+toaster oven
然后可以baking+roasting+grilling
我想:因为迷人の外表+魅力の用处
导致我のboy超级想当面包达人^^ second product:
Electric Multifunction Pressure Cooker--RM579
这个锅の用处挺多的
就是平常熟悉の气压锅
可以把粥快熟の煮
而且非常水+黏稠
好好吃
如果煮汤
汤会很有味道
因为是气压の关系
所有の味道一瞬间“闷”出来
除了这些
可以steam, stir fry, slow cook
我家妈咪也是用这个煮很多东西吃^^
我想:它应该也有特别の介绍+快速の好处
导致我のboy是超级超级超级超超超级想要这个
锅里头就有这些“器具”使用
附送一本receipi
third product
就是可以steam那些牛排羊排鸡排之类の
不过这个product june才promotion
兜兜也说
六月买那个^^

我想啊

如果兜兜真の买回来了
那么以后我去找他就要带“菜”去了
真好笑の说
不过
以后他自己煮
希望他勤劳洗干净
然后吃得比较健康
不需要到外面三餐都吃肮脏食物
食物费方面也应该会比较省钱吧?

所以
现在我先order订单
我要喝萝卜汤+莲藕汤+黑豆汤+spagetti+海南鸡饭+芋头饭+ABC汤

想到这个就流口水
然后
以后我们兜兜家可以开party~\(≧▽≦)/~啦啦啦
全部人来我们家热闹のbbq吃high tea一番
聚一聚挺过瘾
不过要等我得空~\(≧▽≦)/~啦啦啦
最后
回来正题
还是努力存钱呗^^
muacks^
你买,我用
就是这样的啦^^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