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三月份回家逛买记

登登
这个礼拜
回我想念の温暖の幸福の家--malacca
蛮开心の说
虽然没有好吃の料
但今天帮妈咪排队做完passport后
爸比带我去吃bakuteh

yummy^^

回家
第一件事情当然是把我要买の东东通通记录起来
引文马六甲比较便宜
你可以说我
为什么那么笨
杠上来也不是一样?

虽然杠の过程有点重
但是
我还是愿意^^

星期五
八点半左右
被妈咪の电话吵醒了
原因:爸比带我去kem洗和修补牙齿
我の牙齿
再不修补の话
那就不是美人啦
而且会更严重
可惜
星期五当天有新兵进入扎营
结果医生先诊断他们了
我和爸比无奈回家咯~

吃了两粒鸡蛋
我就自己驾车
到我の计划中去

行程是这样滴^^:
去了Rm2--familystore--mahkota--pahlawan--fajah--Ocean--Tesco--sentra

去mahkotaのwakson
买了这瓶SilkyGirl make up remover testing效果
Rm14.31
再来去tesco
买了桶Rm8.29のvarious饼干扛回来
以免我肚子饿不用花钱到楼下吃
在tesco买的第二样产品
就是Rm 9.90 rejoiceのanti hair fail contitioner
试用
避免我の头发越跌约多
快变成老人~\(≧▽≦)/~啦啦啦

在tesco就花了Rm18.19
在mahkotaのwakson买的第二样产品
Rm10.03の护唇油
说明:smoothes dry and chapped lips soft and tender, regenerates chapped lips with Vitamin E,
nurtures the sensiive lips with plant extracts, defends against UV rays
for all seasons
因为看到可以使常脱皮の嘴唇得到保护
而且有UV protect
我の嘴唇敏感
都会不断裂开
试用
开始保养脸部包括嘴唇

在wakson用了Rm24.34
去family stores
买了Rm1.40放肥皂の盒子

再买了Rm1.50の耳针
因为我不是很喜欢带耳环
洗澡时要脱
非常麻烦
加上万一不见
又可惜
买の第三样产品就是黑色眼线笔
Rm1吧
我忘记了
比两块钱店便宜
而且
我の黑色眼线笔那天不小心弄到水
不能用了~~
爱美の冰雪^^
到了去Rm2の店铺
买了第一样就是夹睫毛使它翘翘の夹子
这些东西都放得很高
我一直跳才拿到
矮啊~~
Rm2
第二样Rm2の剃眉毛刀

第三样就是剪杂眉毛の小剪刀Rm2

第四样就是
粘假睫毛の浆糊
Rm2.50
在两块钱店铺总共花了
Rm8.50
原本要买假睫毛
后来觉得跟兜兜一起去pasar malam比价便宜
反正都是自己试用学习带
不需要买到很贵的
以上mm产品
冰雪真の开始爱美~\(≧▽≦)/~啦啦啦
我の收获^^
去wakson付钱时拿的介绍书
里面有介绍很多韩国进口产品
拿回来慢慢阅读^^
买了很多爱美の东东
怎么办呢??
呵呵~~
原本去fajar要买Rm10娃娃鞋
可惜这间店关掉了
就算咯~~
去sentra买kkkl 12.30pmの巴士
过后
满载而归回家跟爸比妈咪还有兜兜报道啦~~
累死了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