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参种主题→兜兜生日+冰箱+外甥女Gloria Chin

哇哇哇
好久好久都没有写部落
兜兜都吹我了
不知道我最近怎么样了
想说
今天礼拜发生了些些开心事
就一并の把之前没有写の一起写埋
反正assignment我也做到很pek cek不会写
索性来这里报道啦
不知道大家想念麦麦了吗?






兜兜生日坐落于9月26号
这一天是星期一
上完课赶紧回家冲凉打扮
想说打扮得像公主日系式去见我家兜兜啦
而我家朋友说这种打扮很像蔡依琳
可是我觉得还好吧
还不到格啦:(

俊豪在LRT站等我
兜兜+日斌
我们四个人
肚子早都咕噜咕噜叫了
首先去wangsa maju吃bak ku teh
对啦,就是肉骨茶+饭+菜
今天的兜兜格外帅
平时洗完头不用梳头就直接出去见人的他
今天特别梳了leng zai样
呵呵
果然
生日的会很大
晚上10点左右
跟大姐sakai white+rinno+CK+CK's wife+还有一个(不好意思我忘记名字勒)
就一起到cola club喝酒聊天
大家不要误会我哦
我呢
喝的只是杯温水蜜糖
嘻嘻

差不多要到12点
大姐买了个蛋糕送给兜兜
Happy Birthday 2 Uuu
Happy Birthday 2 Uuu
Happy Birthday 2 Steven
Happy Birthday 2 Uuu^^

兜兜天真的以为这个蛋糕端出来的时候不是他的
结果
千真万确的惊喜
一个大蛋糕正放在他的面前
众人们要求我们亲亲
好害羞哦
不过
最后还是亲脸脸而已
这种肉麻之事
怎么能够端出来呢?
呵呵
照片在上面咯^^

兜兜20岁了
要更长大
更懂事
更疼我
更爱我
更守诺言
知道bor??
***********************************************************************************

接下来又到了本小姐自拍像
今天の装淡淡の
简单就好
因为也是一样赶时间
上完课就去走街hang gai zor
所以没什么时间^^




这一张
就是近期の个人头像啦
我觉得拍了那么多张
这张笑容最美又不over

生完了一场大病
整个人都憔悴都苍白了许多

我想说
生病真的不好受呢---


 **********************************************************************************

快乐期待的事情总是到了
礼拜天--也就是今天
爸比+妈咪+二公主+王子+王子老婆一起到了本姑娘宿舍
原因
我最敬爱的爸比特地买了一架Midea的冰箱给我
就是上个礼拜回家请他们吃肉骨茶
结果他们就买了架冰箱
高兴万分
那么
我就可以放水果
可以煮自己爱吃的简单食物了
哇哇哇




就是长这幅小样子
很可爱吧?

放了试用品
看冷不冷?
这个就是火锅锅
要煮什么都可以哦^^
有function可以调滴:)
这一箱呢
是本公主宝贝母王特地为我带上来的
有米、油、盐、酱油、砧板、刀子、碗、还有我最爱的黄豆哦^^
 **********************************************************************************

再来
去大公主妈咪滴家
外甥女宝贝陈祈乐Gloria Chin终于满月啦
可爱吗?
是女生公主哦^^
小姨姨来看你咯
开心吗?
高兴吗?

你看你的睡姿
总是惹人爱啊
而你的二姨买了好多衣服给你呢
从1岁到5岁都买了
你要快快长大
成为乖宝宝哦^^

外公抱抱
呵呵
爸比说他抱我们四个都习惯了
粗手一个
抱起你来还挺在行哦^^
你一出生
外公就赶来KL迎接你咯
你要孝顺外公懂吗?

外婆抱抱
外婆是最高兴看见你的啦
你一出生
外婆就赶来KL为你妈咪坐月子哦
所以
你要孝顺外婆知道吗?


再来
当然少不了小姨的抱抱
小姨第一次抱你
软绵绵的
希望你快快长大
成为乖宝贝^^
像小姨一样美丽哦:)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