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红枣龙眼黑豆首乌猪肉汤❤❤【by dar dar兜兜仔】

登登登登
爱心烫
爱心烫
爱心烫
登场咯^^




就是首乌爱心猪肉烫啦:)

事情是这样发展滴:

诉说在2011年10月23日早上大约11点
兜兜仔去Kepong Frim爬完山后
就给我打了通电话
但是
本姑娘人在教会听道
so就按掉了他の电话
改送信息给他

兜兜仔问:宝贝在哪里啊?我已经到你家楼下了^^

我吓了一大跳【当然为了保持姿态,动作不可以太大】^^羞~(@^_^@)~


怎么会那么意外の没有任何通知就到我这里来

兜兜还说:我煲了一锅汤给你喝哦^^

于是。。。
我就叫他去McD等
∵那边凉风爽爽:)
可是他没有带Ipad来
去McD等2-3小时也是挺闷
∴他自己去打game场那么上网
然后买了份报纸
像老爷爷般翘着脚看新闻【这是我凭空想象兜兜仔の动作】哇咔咔^^

本姑娘几希望快点12点
快点回宿舍见等待我很久の兜兜仔
虽然教会12点10分才完
可是要等人家载
他们又要吃
那个载我の妹妹好像才考Lesen
一直走错路
绕了很多U-Turn
然后又撞pumper
害我心噗通噗通跳

无所谓
我只希望快点回到宿舍
反而她跟我弄到越来越慢
结果回到宿舍已经快2点了
赶紧send msg兜兜仔


第一眼见到の兜兜仔
穿着红衬衫
黑色短裤
然后新买RM150の带白色羽毛球鞋
拖着疲惫の身躯
背着灰色の斜包包
一只手夹着丽丽咋咋分散の报纸
另一只手拿着锅子
想必他是多么多么の累

他告诉我
5点他就起来煲汤了
材料昨天买好
+上今天爬山减肥
真の能够想象多么累哦:(【心疼ing】

赶快帮他拎锅子
而快点回去宿舍
让他冲凉小睡一会。。。
这一锅
正是兜兜为了来见我而给我のsurprise
真の挺好喝の

兜兜仔说:赶快嫁给我,你准有好料吃到肥肥

兜兜仔の厨艺真の是到家门口
哇哈哈^^【不得不这样称赞他の辛苦^^】
就是首乌黑豆烫啦^^
材料有:
红枣
猪肉
龙眼
首乌
黑豆

嘿嘿^^

好喝度:100%【hurray^^^^^^】
为了赶快回宿舍见兜兜
辣死你妈都还没有吃
就带了两包回来
想说一包慰劳兜兜仔
但是他说他吃饱了
我自己吃一包配上兜兜仔滴爱心烫
真の是人间一大幸福呢^^

你们羡慕吗?
我有烫喝
其实也不需要那么羡慕
除了我
Mr Ho也有一锅
还有兜兜家の日斌+俊豪也有一锅

我问:为什么不是单单煮给我喝?
兜兜说:既然要煮就一起煮多多分享了嘛:)

你们看
我家の兜仔是那么の人好心哇
还特地打电话叮咛他们要喝
几几几有爱心滴说吖~~~

就是那么可爱
就是那么人好
就是那么疼我
就是我家兜兜

啦啦啦啦啦啦

我想说
对不起兜兜
好几次让你为了我流下了男人泪
我知道你不会轻易掉泪
除非那是很心疼の事
我答应你
我会加油做好你家女人麦麦
不会让你流泪了

赔罪中。。。
sorry sorry sorry

兜兜仔
真の谢谢你煲汤给我喝
好好喝
好想念那个味道
你以后还会煮给我喝吗?
希望
永远都那么让人家envy
哇哈哈
幸福属于你+我^^

记得记得啦
今天の你生病了
可是我安排不到时间去找你煮粥给你吃
你要自己照顾自己
不可以倒下
宝贝需要你の照顾丫
一定要take gd care
ok
promise lo^^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