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7/8/2011星期日e3理发记❤

趁距离上班还有些些时间

就来麦小妹滴窝报道理发记八^^
想要整齐头发の我已经期待已久了
昨天教会完毕后
吃了午餐
大公主+大王子就带我去wangsa maju滴e3 salon理发去了
这次滴理发重点:染+烫直
原本想烫卷
但是麦小妹偶头发不够长
而且烫卷需要更早时间起来打理
给他不会那么乱
而偶去salon就是为了让一堆杂草样掉颜色の头发整齐一点
也为了不用每天那么早起身
自然烫直是明智の选择
到达e3时间2:30pm
烫+染总共用了五个小时半
也就是7:30pm偶才从salon释放(wahaha)
步骤是这样の:====


→首先


帮我涂一小支护头皮药膏
因为染发色素很伤头发+头皮


→第二

直接帮我上固定直发药膏
(头发要直,重点不在烫发棒,而在于直发药膏のstrong程度)
把头发包起来等10分钟左右
去洗头发顺便treatment
吹干头发(两个理发师帮我吹)
→第三

上第二次固定直发药膏
这次不用包
自然不能动
不然就不直
而偶今天6点起来
太累了
就坐着睡着了
也是大约10分钟
去洗第二次treatment
回来吹干头发


→第四


这次就开始用烫发棒烫直了
一部分一部分の头发慢慢夹


→第五


【小马】理发师开始帮我剪
他说后面尾巴不可以再消薄了
不然不会直
那么我就消中间
不然偶头发很快厚滴
而烫发之后
偶就不打算剪了
直接留到长长
然后剪前面
给它变可爱滴U字形
他剪完了
我还是认为很长
所以又再剪
剪到前面眉毛以上短短
呵呵
虽然
此刻の你们会看到很难看
不过
多几个礼拜就蛮美滴长度了

→第六


就是上色啦
也是一样
一部分一部分慢慢上
可是e3颜色很strong
上色の时候弄到偶滴头皮很痛+很刺+很辣
(以前染发经历没有滴===)
顺便涂那剩下一小支半滴护头皮膏
然后因为1年前偶傻傻滴被母王染过黑紫色
所以黑色太strong
上次新年和这次染发
都进不到颜色
所以理发师就先帮我染黑色の部分
给它颜色进一点
再用靠近滴颜色帮我染不是黑色の部分
简单来说
就尽量让这个头发看起来颜色几乎一样滴
这次染色
幸亏没有听大公主说滴选深褐色
不然我の头发颜色出来肯定看不到
所以麦小妹偶选应该是紫红色のmelon colour
阳光/灯 底下还能够看得见偶染头发の

结果
这一次就这样
染了大概平均滴melon colour在偶头上
不过发尾颜色比较暗淡(染黑色の关系)
发头颜色比较亮
所以
偶真の后悔以前为何要染黑紫色呢?
现在任何の颜色都盖不过
除非是漂白
不过漂白肯定伤头发
但是偶头发掉更多更粗燥

→第七
洗头+treatment等5-10分钟
这一次のtreatment真是够力鸟
刺辣辣の药膏
真の要忍过去才行(为了美!!!)
然后洗发小妹按摩真有够。。。。痛滴说
→第八


吹头发
然后每个人走来看我の头发
不平均滴colour
算是神奇吗??I don’t Know….
帮我再次剪剪收尾平均
然后烫发棒烫多一次整齐点(其实没作用滴)
→第九


大功告成
→结尾


染出来过后
感觉整个头轻很多
而且可以省掉了每天棒头发滴时间
而且又有new look
傻猪仔兜兜更喜欢滴长发美女
是不是很好呢?
可是
要3天不能洗头
意思是拜四麦小妹才能洗头
偶要忍!!!
拜三也就不能去跑步了
不然头发肯定出油


这一次e3
RM248(colour+3 treatment+rebonding+cut)+RM30(那一小支滴护头皮透明胶)=RM278
成交!
而比起上次ba。。。liaの染发技术
他们算是ok了
起码不然染の一半有一半没有
而是染得算是平均颜色
轻飘飘の头发
嗯嗯
等下做工他们会不会不习惯呢?
睡觉起来
头发就被我睡歪了
我看要等洗头了才看直不直到永远
不然偶肯定叫他们弄过(都不直嘛)
而且每次冲凉够力辛苦
头发不懂怎么盘上去不要弄到水
三天
赶快过八^^

照片take a LOOK…………^^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