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2nd TiMe of ReBonDing+CoLoUr】

欢迎光临
可爱照来看下→























 比较直了对吧?
看到之前颜色和之后颜色差别吗?
大家都说现在の深褐色比较美
比较没有那么【野】
呵呵

登登登登
14/8
本姑娘又到e3 salon去~\(≧▽≦)/~啦啦啦
这一次去
是带着心不甘
情不愿の心情
∵hor
上次他们跟本姑娘弄到不直
每天早上起来头发起毛
然后很卷
每个人都说做么不直の
加上洗头の时候
colour全部掉完
洗了两次毛巾都还是有颜色
几pek cekの心情下
不行了
赶紧打电话
回去烫过
当然
不收费。。。才是重点!

而这一次,
他不再叫那些学习の吖猫吖狗帮我烫
回家上网查查搜索
烫直其实有技巧→

首先:烫板夹需要在130-160°(属于健康头发)
再来:每一戳头发厚度不可以超过1cm
过后:每1cm厚度の头发要烫3-4次为佳
最后:药水评估弹性最好试多几次,而且每个部分都试

吖啊
所以
这一次去
真の够力麻烦大公主+大姐夫
挺不好意思の说~~

大姐夫形容の很好
这次不是calefe帮我弄
连他们动都不敢动
而是那里老经验の理发师帮我弄
没办法
complain一次了嘛
当然跟我弄好点儿
他叫我如果弄不好再来
如果本小姐来第3次
你的招牌可以丢掉了==

所以
画上两个小时半左右の时间
不会太长
就帮我烫直+颜色回

首先:放药水在两侧+前面留海不直の头发(直の地方不需要放,∵如果再烫过头发伤害度很大)
第二:这一次就试弹性有够久
第三:洗头(连洗头都不叫那些小猫了)
第四:吹干
第五:放多一次固定药水
第六:等待5-10分钟药水进入头皮
第七:洗头
第八:吹头
第九:烫板夹来夹

烫直药水触碰到我头发后
颜色直接掉完
所以理发师都会先烫发后染色

第十:开始染色(这一次染深褐色,原因:比较接近我的黑色,掉色也不那么明显)
第十一:染色渗透头发,理发师用毛巾擦干了又涂,原因看渗透了没有,尽量让整头颜色一样
第十二:洗头
第十三:吹头
第十四:烫扳夹子烫直多一次(其实毫无作用,只是美丽一点而已)
最后:大功告成

这一次の颜色
每个人都说比较美
∵比较适合我
之前の太野了
哇哈哈
你们觉得呢??

满意吧?
还是等待3天后の洗发效果哦^^

~finish~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