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Happi Valentine Day倒数前夕...

前几天
觉得靠近床边の墙壁空荡荡滴
∴就拿出之前送给兜仔の照片
粘在我のwall
成一个❤型
好像挺不错那样
不过是用粘性不强の胶
∴隔天都掉了:(
13/2/2012
下午3刻
给兜仔打了电话
打算晚上搭6点巴士去sungai wang
然后我们一起去小云顶倒数

开心之余
赶紧回家梳洗
哪知全家回来
就闹别扭不去了
自己生闷气
结果去睡觉
不理他!!

8点多
兜仔给我送信息
【去云顶不?】
高兴得不得了
赶紧打扮美美
半小时他来载我
我∵怕冷
穿了那么厚の衣服

女生其实也挺容易哄滴^^
原来不是我们两个人一对上云顶
而是+sam和他のgf
而且还要神神秘秘那样
我要都没有
我不明白
去个云顶搞什么神秘?!
浪费大家の时间
结果四人行去云顶
12点多出发
几累下
等待过程中拍照...
几得空我们两个吖
∴你知道
等他们那一对是多么痛苦の让时间溜走
2011年
同样地方
同样地点
差别不?
2012年
上到云顶
回到去年兜仔生日
我们站同样の地方拍照
只是
大家样子+性格
都变了!!
1年,真快

relax还要讲电话== 

也是在等待之余
拍の无聊照^^

这张最漂亮了吧?
靓女+靓仔【头发像堆草】

这就是男方要给surpirse女方の一对
拍照
证据!!
呵呵~~
他们恩爱画面
心酸吗?

过后宵夜
McD逃不了
全部都是薯条
∵美眉只能吃素食:(
也挺幸福hor?
后续自由活动
发生了些小插曲
p/s:谢谢您,安慰了我,让我加油振作!!
但是
本姑娘部落就不提了
免!
无聊等待中
又是拍照....



14/02/2012情人节正日
其实∵上云顶4-5点才回到宿舍
非常之累

等我醒来
兜仔悄悄出现在我宿舍门口
大少爷般坐在板凳上
右只手捧着玫瑰束
左只手猛送信息按电话
我真不敢相信他是哪股勇气拿着上来
挺paisei
关门【暗笑】
给我了一束Without麦兜の红玫瑰-6朵
结果我才知道
6多代表→一切顺利【看上图】alamak!
不过看在RM70++一堆杂草份上【我没有骗你,玫瑰の旁边真の是杂草,
我还有去浇水】
暗笑顺便收下咯…………O(∩_∩)O~呵呵
我の天!
一点浪漫都没有

真花
很快枯萎
是否像极了爱情观?
我不喜欢真花
美丽の背后
它还是会凋谢
不过如果+一个大麦兜
那就另当别论

似乎我の生活
只有麦兜我爱^^
老气
老气
是我最喜欢用の两个字^^
什么玫瑰
以后紫玫瑰我才收
红玫瑰
只有电影罗密欧与朱丽叶吧?
少不了
真不明白
6朵玫瑰插在杂草上
也能好自High拍照
就是咱们❤
3点
兜仔偷拿
偷拿什么呢?

午餐+早餐BreakLunch
从最低楼走到最高楼
都不知道吃什么好
结果
看下图
我们在【不懂怎么念】の一间快餐店食用
超级大份Burger+超级无敌好吃薯条
我真の没有骗你
你不要看少少样
一份burger就够力大到胀死
还留着当晚餐
可以说→真省!!
当然价格就RM38++
薯条呢?
是一级棒!!
冰雪麦小妹极力推荐!!
怎么那么少人?
也许不够出名
也当然挺贵滴
甜酱+汽水任你吃+
幸亏没有选择不爱吃牛肉の我→Friday餐厅
大口大口咬
兜仔都饿扁了
(*^__^*) 嘻嘻……
最后
逛街
兜仔昨天在别人面前埋怨情人节礼物没有收到
结果我闹了脾气
甩手
我承认
我脾气の确还是大小姐
每次说要学会温柔!!温柔!!温柔!!
我都无法做到
怎么办呢?
走了好久
2-3个小时左右
走这里
走那里
上楼梯
下楼梯
进厕所
出厕所
这里看
那里看
原来1utama是那么小间の

在Pakson
兜仔看中の手表
都好贵好贵→千多
这里戴那里戴
好爱但不舍得
而又没有几间店铺卖手表啦
我真不明白明明就是那只手表
为什么要那么贵
我RM10の也可以用个半年哇~~【眼睛大大( ⊙o⊙ )】
原本他好爱RM900++の手表
但是贵到都可以把我当掉

失落の表情
在栏杆靠着
让我心碎了
走进了Guess
又是这里看
那里戴

结果。。。
就是这只RM760手表被看中
平常自己花几百都要看心情+考虑
现在是不用考虑直接答应买给他
心想:久久买一次让他开心也无妨
老实说
我是没有真正送过他礼物
而他送我の就有好几份
p/s:他在车上跟我争论他从以前到现在送我总共多少钱!?omg!

我の车钱
每次就被这些无辜の眼神出卖
结果
这个月零用钱又泡汤了:(
呜呜~~~~(>_<)~~~~
1年warrenty
就是这只帮他选の蓝色Mickey Mouse手表
为什么叫米奇?
有3粒圆圆好像米奇
∴就叫他Mickey Mouse圆圆
而山芭浪の我又不懂什么名牌
跟他在一起就才认识什么名牌
他要の东西不贵不痛快!!
戴戴也不错
又要蓝蓝色很靓
就点头
拿去付款~

高兴の样子你看~~~
手表吖手表
你看你比我の价值多几百倍呢
跟C&Keith包包比起来
你价值被比下去了啦

兜仔:
以后不要再让我看到无辜の眼神
我会宰了你又让我破财!!

p/s:我知道很多人留言本姑娘麦小妹部落
在这里忠诚谢谢了
也知道肯定会有人不赞同为什么一个常弄本姑娘伤心の兜仔
值我花那么多
我自己家人买名牌钱包都没有那么贵过
真不明白为什么一个小东东-米奇脸三个头
戴2下就那么贵【发牢骚中...可以忽略】
但是
如同我说
久久一次
他开心
赢得幸福会心の笑容
谢谢
是我得到最大の安慰了

只希望
你要听话
不要再让我伤心失望生气你了
我真の很累
要乖哦~~

~完结情人节篇~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