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如此孤单寂寞の平安夜+圣诞夜晚吖:)

在这日特别の夜晚
你感觉到温馨了吗?

麦麦冰雪在此祝福大家
平安失身夜+圣诞节快乐哦

.☆¨´`'*°☆.¸.☆¨´`'*°☆.

(: ․☆´`'*¸.☆¨´`'*°☆.․:)

`☆. ♥♥ 聖誕快樂♥♥~ ¸☆

․ ․`'☆.¨´¸☆¨¸.¸.☆¨

․ ․ ․ `'*☆.¸.☆


哇咔咔
偶方学校滴圣诞树
有没有点气氛存在呢?
还没有气氛存在吗?
学校周围
来往车辆吖
来往人类吖
已经越来越少
大部分人家都已经去倒数圣诞过年啦
而我
我想
不单单是我
游子の朋友们
更想念回家聚聚吧?
整条走廊
静静如夜
我终于感觉到了什么叫做空虚
什么叫做寂寞の圣诞party
好像很可怜这样hor?
为了考试
真の牺牲了~~

来点1Uの气氛吧^^

贝壳做の
我觉得挺可爱
就当做
考试前为自己加油の一篇部落Ing咯^^


还有你
感觉到圣诞了吗?
冬至时间
虽然想念妈咪の团圆汤圆
但是
游子生活
整个面子书都是汤圆のphoto
唯有自己到楼下杂货店买便利の芝麻汤圆+pandan叶煮了
算是
过了特别の冬至节^^
挺不赖:)
再来
读书发愣至于
煮了自己最爱のspagetti
算是为自己+点小小滴鼓励吧

这一次の下厨
越来越好了
给自己嘛
hmmm
98分
因为
因为
我の水煮鸡蛋太快拿起来
不熟不熟
errrr

yeah!!!!!!
摆放美美
吃了才心爽爽嘛❤❤
可口吗?
改次煮给你们吃咯^^
鸡蛋香蘑菇肠意大利面
BEST!!
考试前夕
真の好孤单
左边右边都回了
再也听不到吵杂の声音
有时
也会伤感
没关系
一切都会美好
Kampateh麦麦
是最棒滴!!!
IB+Finance
我要干掉你吖!!

最后最后
麦麦冰雪部落简单尾声
祝福各位有个美好の夜晚咯^^

 ★˛˚˛*˛°.˛*.˛°˛.*★˚˛*˛°.˛*.˛°˛.*★Merry*★* 。*˛.



˛°_██_*.。*./ ♥ \ .˛* .˛。.˛.*.★* Christmas*★ 。*


˛. (´• ̮•)*.。*/♫.♫\*˛.* ˛_Π_____.♥福杯滿溢 ♥ ˛* ˛*


.°( . • . ) ˛°./• '♫ ' •\.˛*./______/~\*. ˛*.。˛* ˛.*。


*(...'•'.. ) *˛╬╬╬╬╬˛°.|田田 |門|╬╬╬╬╬*˚ .˛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在此祝福耶誕節快樂!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