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介紹區:女人我最大~螺旋美发夹

嗯嗯(⊙_⊙)
想一想
好久都沒有來寶貝窩這裡
偶快把它冷淡掉了
待會兒兜兜又要說:還不趕快更新吖!!

爲什麽呢?
因為最近の冰雪除了忙著工作
就是忙著處理好自己の病
這幾天鼻涕不斷流
頭也很燒
喉嚨痛得很
更何況沒有特別新鮮滴事情需要報告
也就不停留在寶貝窩這裡太久❤

so...
剛剛睡飽覺起來
靈機一動
就來個介紹吧
也好久沒有找法寶介紹給寶貝們啦:)

最新の冰雪
發現到另一個法寶
對於愛綁包包頭滴偶來說
挺不錯用滴^^

它就是:----
【女人我最大~TONY强力推荐】

想要将头发盘起来时,不需要再用一大堆的发夹
只需要1-2支螺旋美发夹就可以把头发稳稳固定
非常小巧的一支,长约5cm,直径约1cm
林叶亭的一本书内“变发达人”也有介绍哦

當然
以下照片の包包頭
不是用這個螺旋髮夾
是今天我隨便試用下
挺不錯滴喲^^
tetapi
沒有拍下來啦><
這幾張照片
同樣滴地方
同樣滴地點
同樣滴鏡子
同樣滴任務
愛上自拍
也愛上了這間廁所

同時,
也回憶多多

就是Dang Wangi滴廁所
哇哈哈
平時很少人
所以可以摸很久^^

上個星期六
原本計劃要回Hometown Malacca
豈知【Bersih示威】事件發生
弄得穿【黃衣】者便抓
塞車也塞得非常夠力
LRT都只是幾站停而已
就索性不回
換去22號請假回家

待在宿舍發呆
真の夠力無聊

星期日
去找兜兜~\(≧▽≦)/~啦啦啦
順便幫表哥找豹紋書包
那天兜兜夸偶美
是不是化妝在作怪??
又或者注重眼部妝----假睫毛作怪??
同時,
也衰偶肥了
的確有小許肥啦

而那一晚
兜兜很早睡
原因:沒有Line上網
也大概睡得不怎麼好
因為手臂被我睡麻痹了
起來好幾次
還是堅持被我壓著
還持續整晚抱著我
漸漸滴

習慣了要抱著我才能入睡
真の很像小孩子勒^^

不過挺Sweet滴
不是嗎?
小小一支螺旋美髮夾子
我拿到滴時候
真の挺小滴:(

用於固定包包頭
是最好の法寶哦
一些簡單滴圖片示範:
卷一卷頭髮
把小小滴螺旋髮夾旋轉進去包包頭裡邊
固定著
就ok啦^^




~Finish~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