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复杂的心情

又到了说快乐幸福的时间
此刻12时25分
是送走兜兜后的心情

这几天
谢谢他陪伴我渡过无趣的生活
我很开心
有他的陪伴

星期六
放工后
到1u shopping
买了苹果回宿舍
免得伤风不会好
两粒
RM3.60

兜兜喜欢的鞋子
如果他有钱
我想他会全部都买下

冰雕


其实是在打广告那个屋顶温度最好啦^^

每次看到勾勾的logo
兜兜一定会第一时间跑进去看
无论身上有没有钱都好
呵呵
青色的
漂亮吧?

紫色的

蓝色的

最后来个全部颜色的
adidas in nike
呵呵
因为图案上面有三条线加勾勾
兜兜说
如果以后他有屋子
他的房间肯定要像这个图案一样
用木板做的
而我想买很久了的bag bag
RM70++
等我存钱先
很喜欢圆圆的包包
走着走着
小孩子们印的手指印章
拍一拍
因为我肚子痛
兜兜买给我吃的ferrero rocher
第一次买padini衣服
因为第一次看到这么便宜
正牌哦
如果有小一点的size
我肯定买多一件
这个
就送给二公主的生日礼物啦^^
原本RM100++的衣服
折扣
因为断码
所以只给RM9.00
就可以有一件padini啦

我很喜欢的nike包包

小孩子画的图案

我们的午餐+晚餐
old town

我的RM5.90
兜兜的
RM6.90
他最喜欢吃的担担面

叫一杯白咖啡
RM3.20
结束我们的套餐
饱饱
1U一日游
当然好玩
因为
至少不会一个人咯^^

❤歡迎進入冰雪公主心情地盤❤
❤www.wretch.cc/blog/limshu91❤

0 来说说话呗❤:

发表评论

 

♥ ♥ ♥ 幸福小公主✟冰雪麦小妹 ♥ ♥ ♥. Design By: SkinCorner